peachMIN🕊

纸片人,我的终极

奥利弗的奖励

异色米英


艾伦在学校是出了名的混蛋。

  巧了,奥利弗也是校内出了名的疯子。

 

 

 

  这天奥利弗又蹦跳着去烹饪间。艾伦早已抢先一步,他坐在窗台上擦拭着棒球棍上的血迹,铁钉上勾着带血的肉。艾伦看见他,不爽的说:“喂,老子帮你把要教训你的人解决了,有什么···奖励吗!”奥利弗伸头看看血肉模糊的男生,蹲下捡起一颗眼珠放在奶油里用力的碾碎,血浆爆炸在玻璃碗中。

  奥利弗咧开嘴笑:“名字是?”

  艾伦跳下窗台低头看他:“比姆。”

  奥利弗泛泛蓝色的眼珠:“谁管那个渣渣,我问你呢小鬼。”

  艾伦从鼻中嗤出一口气:“艾伦。还有我不是小鬼,臭老头。老子只比你小两个年级而已。”

  奥利弗不经意的笑笑:“有趣。来尝尝奥利弗的蛋糕吧~”

  艾伦一脸嫌弃的看着变色发臭的血浆奶油,一手打翻:“谁要吃你那生化武器。”

  奥利弗耸耸肩捡起玻璃碎片,用舌头勾舔一些血奶油,口齿模糊地说:“这就是奥利弗的奖励哦,小狗狗~”

  过久的开口使涎水流了下来。艾伦丢开棒球棍,一把拉过奥利弗,掐着他纤细的脖子,把涎水舔净,然后吻上舌尖的奶油,血液与香甜的奶油莫名合拍。奥利弗眼里冒着桃心。

  艾伦放开奥利弗,松开脖子上的手。

  “老子要的奖励是你,小甜心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